2006-09-22 21:35:25趴趴 ★

畢旅是芭( ?! ) = =’’

這次的畢旅 第一天去月眉馬拉灣 第二天去墾丁 第三天劍湖山
雖然這次的畢旅還不錯玩~不過呢!! 之中還是有不愉快的拉!!
第二天好累好累噢!!一早就去爬山 ㄟ起校捏!! 超心疼我的褲褲..被弄髒..
第三天開始再我們跟某些人聚在一起開始玩時..後來玩到搖擺康康..
玩完之後..乾底迪 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幾天的心情都被他搞砸了..
或許是真的..或許不是..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旅只是一種不高興比快樂多更多的畢旅..雖然在第二天時..晚上睡覺..
有快樂到..因為至少妳陪在我的身邊..讓我感覺很溫暖..
感覺似乎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只有妳 才會帶給我這些感覺..
因為妳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人..可惜我們之間..妳對我缺乏了信任..
或許那時妳會對我缺乏信任..是因為 過於在乎我..才會懷疑東懷疑西的..
我一點也不怪妳..我只想謝謝妳..因為妳真的帶給我很多幸福和快樂..
讓我的世界充滿了色彩..真的很棒很棒..
有了妳 我的世界是彩色的..沒有了妳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這次的畢旅..很謝謝所有導師..在很早之前..一直在幫我們計畫行程..
想要讓我們玩得開開心心..摁 真的很謝謝老師們..可惜的是..
每個人的私事 是外人管不著的..過於複雜..不過 真的滿快樂..
哎呀!!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班 再車上唱歌時..有好多人..
都唱歌唱到哭..每個人都在想著自己最愛的人..可惜..被愛的人..
卻不知道 我們正在為她(他)掉淚..再回學校的路程時..
我提起勇氣..點了’’ 約定 ’’ 來唱..狗弟和我一起唱..我的心裡..
一直再告訴自己..雖然這首歌 是某一次我們分手時..我剛好在聽這首歌..
這首歌..讓我記憶很深刻..只要聽到..就會想起我們的約定..
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的唱完這首歌..一滴淚的不准掉..可是我卻做不到..
當唱到 ’’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 我就忍不住了..
戴著眼鏡..淚 卻像湧泉般..一直冒出來..還是好想妳..還是好愛妳..
畢旅 不知該哭該笑..真的是哭笑不得阿~真是累死人..
笨蛋 ..相信我 ..我會一直守候著我們的約定 ..等到妳回來的那一天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