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10:17趴趴 ★

9 / 2 萬人演唱會

好好的萬人演唱會 .. 為什麼到了光良時 .. 讓我想到妳 .. 讓我想流淚 ..

光良唱的約定 .. 我想起我們的約定 .. 妳沒遵守 .. 拋下我 .. 就離開了 ..

我還記得 .. 這首歌 .. 再我們有一次分手時 ..

我在家 .. 正好在聽這首歌 .. 邊聽 .. 邊抗 .. 妳說分 .. 我掉淚 ..

當 演唱會 光良出來時 .. 心中祈禱不要唱這首歌 .. 可是 還是唱了 ..

整個感覺就很想哭 .. 感覺很無奈 .. 想到那些回憶 ..

或許只能抱個衛生紙芭(!) 哈哈 .. 不過說真的 ..

還是一樣 .. 對妳感覺沒變 .. 也還是很想妳 ..

可惜現在 .. 我想要假裝 ....... 但 我還是一樣會照顧妳 ..

關心妳 .. F o r e v e 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