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10:20趴趴 ★

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 不想跟任何人過 只要說到情人節
我就會想起2/14的前一晚 妳狠狠給我了一個永不滅的傷痛
那是我第一次兇妳 但 都最後 我還是心軟了原諒妳
到現在 雖然還是覺得愛妳不後悔 但 我總覺得那次 我似乎做錯了
如果我當時生氣妳會如何? 不甩我? 還是哭了?
唉~不行押!!我就是受不了女生哭~(㊣咩)尤其是自己最深愛的人
到現在還是不懂 我那麼愛妳 那麼疼妳 為何妳捨得給我那個重大的傷害
只要想起隔宿 情人節 都會讓我想到這個 這個陰影實在太大
真的滅不了 到現在 妳依然還在傷我的心 那次 我都可以原諒妳
為何 我只是勾朋友的肩 玩在一起 妳就不原諒我
彼此之前不是該互相包容嘛?為何妳老是喜歡耍任性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愛妳
妳會覺得那次妳對不起我嘛?應該是不會芭?還是...?
不會覺得很愧疚嘛?我光丟下妳我就自己覺得很愧疚
那這件事該怎麼辦?大家都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妳 發生這件事時
老實說 我差一點就做了一件傻事 我腦海裡想的是 往大動脈方向割下去
會不會比較好 妳是第一個讓我愛到想要做傻事的人~
撲~我希望妳能回來 我不勉強 我只是很希望
寶貝 我相信妳還記得這件事 也相信妳有覺得很愧疚
所以 寶貝 妳回來好嘛? 祈求妳有所回應 好嘛?
給我個答案芭!! 寶貝我愛妳 回到我身邊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