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02:13[[ La La ]]

很妙的一天

絲_____((狀聲詞
蜘蛛人很厲害芭((得意
這是作業用的照片
說到這個
我好像還沒開始做=ˇ=*

好芭
話說今天換新教室了
好開心喔((笑
終於可以離開討厭的蚊子了
室一甲的蚊子真是越來越囂張
叮得我的腳都快變成紅豆冰了ˋˊ
算了算了
看在本大爺今天心情不錯((本大爺!?
就大赦你們免死

聽說不能搬桌椅是芭
但是我們都搬了
一路上也有好心人幫忙
我們隔壁班是我們的姐妹班喔
大家要和平相處ˇ
最讓人高興的就是有冷氣
突然覺得好幸福ˇ
再多錢我都願意花

搬到新教室好開心
開始打掃
東掃西掃
胖子還拿他的小朋友請我們喝飲料
好慷慨ˇ
合作社阿姨人很好好可愛
看到小朋友好開心
跟咬人一樣名字好妙
比西邊那個歐巴桑好N倍

本來週會課要討論下禮拜一的事
不過來不及
後來我們要去科大樓畫圖
發現真的很省時省力

畫畫畫畫
畫不完了好煩
想到今天要畫完那一大張
更煩
心情有點LOW
前幾天我都計畫好要畫什麼了
但是我都一直睡著
氣死我了ˋˊ
所以我決定今天不睡覺
給它畫個通霄
我好酷:)
所以心情好多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