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13:52[[ La La ]]

唉~((嘆))


昨天我妹發高燒,


醫生說是腸病毒


嘴破..喉嚨破..腸子也破..


很可憐...


他什麼東西都不吃


沒辦法吃藥


不吃藥就要打針


他又不打針


空腹不能吃藥...


我只好一直哄他吃飯...


害我差點哭給他看= =”((丟臉))


剛開始是我爸叫他吃飯


他不吃,


一直哭鬧著說不要.不喜歡...


我爸他抓狂了...


一手把我妹抓起來


準備要丟到門口去


我看了覺得很害怕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我跟在我爸後面


趁他要開門的時候


我把我妹從地上抱起來


他真的嚇到了


我跟他說


[[你再不吃飯,爸爸要把你丟出去了]]


這下他才肯吃ㄧ小口


我爸在旁邊監視他


他躲在我懷裡


偷偷的看著我爸


還一邊啜泣...


心疼芽ˇ


晚上,


很晚很晚,


他終於睡了,


鬆了一口氣...


回到房間,


我整個人倒了= =


像一隻豬一樣=ˇ=


呵ˇ



















....................................................
接下來,



閒談昨日校園時光]]*




最近很多人都說



我把手機號碼貼在報台上



這個行為



非常危險



非常好笑= =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這麼做...



大概是因為



不想浪費錢打給別人說我有手機芭...



........分隔線........




大家在說菜頭的事,



我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



((急忙撇清))



菜頭說:我最討厭裝做不知道的!!



無言= =



我說:那你就討厭我芭= =!




其實我覺得



知道太多事情反而不好...



就讓我假裝不知道一下會怎樣嗎!?
低調 2007-10-11 21:39:00

I hope so.

鳥軒 2007-10-11 18:56:39

痾...
我想她妹早該好了吧!或許正在活潑亂跳!
畢竟已經過了1個月多了...XD
我想她妹這麼有活力病魔應該被她嚇跑了!

低調 2007-10-11 18:49:31

LA妹加油!!
要堅持啊!!
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