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1:39:26♥ r奇 ,, 好棒棒?!

我學會*寂寞的滋味♥


有些事情 ˇ 一下子就可以忘掉 ! 但有些事情 ..

妳想怎麼甩 都甩不掉 ? 對吧 ? 

不管我多麼刻意去 ˇ 不去想妳  

強迫自己 ! 每天工作  做的很累 很累 

一天15個小時的工作 真不是人做的 !

但確確實實 ˇ 讓我半年多沒去想過妳了吧 ?

我這樣逃避 ! 卻還是躲不掉  回憶  硬是把我拉回那些我不想要的記憶 











2. 我把妳忘記了嗎 ?  





我相信 忙碌 能把一切 不愉快 通通拋開 ! 今天也不例外 

原以為 時間久了 .. 那些過去也會跟著淡了 !



我和往常一樣 ?! 做著 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工作

每天都在趕工作 , 我們唯一的習慣 就是聽廣播

邊做事邊聽著音樂 .. 忽然 聽到 那熟悉的旋律 ..

那首妳最喜歡的歌 .. 下雨天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妳更想念} ?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有妳的體貼} ?

聽到這首歌之後 , 妳曾經的點點滴滴 開始漸漸浮現在我 腦海裡

我想逃開 , 卻沒有任何辦法阻止 腦海中的畫面 停止下來

妳就這樣 , 陪我工作了一天

終於下班了 .. 我得到的 並不是 滿滿的成就感

而是 , 妳離開我的事實





每一首音樂裡面 .. 藏的原來 都是 滿滿的回憶

音樂 就是有這種 魔力 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