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1:12:43

好久不見啦~

 阿唷!

我好久沒上報台了

來新增一下文章吧!

話說 現在00:29了呢

剛剛看了点太郎的文章

真的是!!!說出心中的感覺  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tou0mico/post/1321023127

真的很棒!!!!!!!


好啦!! 

當初在聽韓國歌時  根本沒人鳥我

現在勒!!!!

還不是每天準時收看 還敢說

真是假韓流人!!!!!!


他的題目真的設的很好棒死  我好想回答看看 雖然我笨笨XD


轉至点太郎↓


 

 

1.請列出我們結婚了除了金賢重+皇埔鄭容和+徐賢趙權+孫佳人以外的五 對夫妻。

A: 最新的2PM Nichkhun f(x) Victoria、強仁和李允芝、J和徐仁英、 MARCO和孫丹菲、AndySolbi

2.請說出2AM的所有團員。

A:瑟雍、趙權、昶旻、珍云

3.說出除了人氣歌 謠MusicBank以外的音樂節目與所屬電視台。

A:星期四播的Mnet M! countdown 星期六播的MBC Music Core  人氣是SBS MBKBS  

4.請說出少女時代於Gee之後,於Oh!之前所推出的主打歌曲正確名稱!(那首不 叫大腿舞,謝謝。)

Q:說出你的願望(소원을 말해봐)

5.請說明Super Junior成員人數的變動 史

Q:阿這個!!!!我不知道 哈哈 對他們沒很熟 可是我知道這次是10個人J) 有點笨拍謝!

6.請說出(或唱一小段)Super Junior除了sorry sorry與美人啊以外的十首歌。

Q:簡單啊!!就是  歐哪~~~ 那首!! 就是你  super girl  還有料理王那首還有跟少時 的Seoul   VictoryKorea  其他不知道J) 哈哈

7.請說出金賢重的本名。(如果他回答「我不知道」,完全可以巴下去了沒關係!)

Q:不知道快八我  不就金賢重嗎? 김현중 我又不喜歡他們哈哈

8.請念出以下文字SS501」。(如果開口嘴型就是「A~~」的話也可以巴下 去了。)

Q:搭ㄅㄡS 501

9.請說出韓國綜藝節目主持人至少五位,提示:姜OO、劉OO、金OO、OO拉、朴 OO、池OO超多。

Q:李昇基、姜虎東、朴慶琳 其他沒映像 因為我很少看韓綜 根本沒時間

10.請問韓綜界中的「申千兄弟」是哪兩位?「遺憾兄弟」是哪兩位?「胖胖朋友」又是 哪兩位?

Q: 申正煥千明勳   mc夢和殷初丁   阿災!

11.請隨意舉出十位諧星,性別不限。

Q: 鄭亨敦、趙權、千明勳、金鐘國、阿災拉~~~~不常看韓綜

12.請說明韓綜中常聽到的金妍兒(김연아)是誰? 這一題應該算時事類。

Q:他就是跟BIG BANG 合唱的那個啊

 


好啦~~結束~!!!!


我想睡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