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09:27QQ

加油

老婆    明天是你  美髮第一天上班   加油  

我希望我ㄉ  生日願望會實現   董嗎

我愛你   你要我在你去上班 跟我講牙   部要我一直猜 好嗎

謝謝你今天的外套  我會保護好他    你好好做好  別在搞很多花樣ㄌ

我怕我很累   董嗎    你上班  就要穩住愛情   認真上班 這才是最完美ㄉ

我老婆 只是 會兇我  可是他對我很好^^ 
我老婆 只是 話很多  可是他會關心我^^
我老婆 只是 耍脾氣  可是他很可愛^^
我老婆 只是 不體貼  可是他知道我想要什麼^^


三ㄍ月  老婆一下子就過了  反而這三ㄍ月  我ㄇ見面次數會更多


上班   想到我傳個簡訊給我  你想我^^ 好嗎

你放假我希望可以帶你去吃好多好多地方吃東西

好多地方玩  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想太多  部要毀了事業   夢想  認真ㄉ女人最美麗     哈利明言


上班  我不能在你旁邊  多穿點   會冷  別穿太鬆ㄉ衣服  內衣被看光 怎半 
過馬路小心點   好嗎   別單獨行動    好嗎   有蛇ㄇ事情一通電話我馬上過去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只想跟你講一句  老婆加油加油加油 我愛你

上一篇:獎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