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27:18QQ

愛愛*

新郎新娘敬酒我一定代你醉老公老婆鬥嘴我祝你倆相對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上一篇:類格*

下一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