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35:07Latteㄚ布〃

討論-大家怎認識 YUI 的?;家族滿文此續貼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完美的水瓶~★∮(z24821374)>之銘言:
>>>※ 引述<雨~*(hn10070)>之銘言:
>>>>>>>>>※ 引述<誰與共飲,誰敢擋關?燕 ?討論) - 大家怎麼認識 YUI 的 ?(lin013117)>之銘言:
>>>>>>>>>>※ 引述<阿風(palu5200)>之銘言:
>>>>>>>>>>>※ 引述<仁(bozn5225)>之銘言:
>>>>>>>>>>>就小弟我來說好了 今年小弟跟朋友借了一塊DVD ”一公升的眼淚” 當我把整部戲劇看完之後就對劇中的主人公 ”池內亞也” (澤尻英龍華 飾) 很感興趣 當下我就去上網資料啦 查著查著 發現澤尻還有演另一部戲劇 ”太陽之歌” 主人公叫做 ”雨音薰” 個人覺得這麼名子很美 查了許許多多的資料後發現 還有另一個 ”雨音薰” 也就是 ”YUI” 當時的我只是很無心的查查資料 聽聽歌 沒想到當我聽到了 ”YUI” 的專輯 ”From Me To You” 當下的我發現了許久未曾出現的感動 聽到音樂的瞬間我發覺 這個女孩的聲音怎麼如同早晨的空氣一樣的清新 這麼的動聽 之後慢慢的查了查 ”YUI” 的相關資料之後 發覺 YUI 的努力 就令我覺得很感動 直到現在我還是依然感動著 很感謝 ”YUI” 看著她的努力 讓我有了更多奮發向上的動力 不知大家的感想如何呢? PS:這是我的小小心得 跟大家分享 ....有礙眼之處請見諒@o@”
>>>>>>>>>>>
>>>>>>>>>>>
>>>>>>>>>>我聽到Merry Go Round這首歌的時候覺得聲音好可愛 應該是新人去找了一下 知道YUI 還真的很可愛 聲音覺得有發展 所以就開始注意她 買它的音樂
>>>>>>>>>>
>>>>>>>>>因為我朋友知道 我喜歡彈吉他的女生 他看到之後 給我她的電影跟音樂
>>>>>>>>>
>>>>>>>>>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之前我就聽過她的歌 只是不知道長怎麼樣
>>>>>>>>>
>>>>>>>>>於是就狂找他相關資料 現在正在找她的吉他譜 想自己學 呵呵 不知道哪裡再賣
>>>>>>>>>
>>>>>>>>>
>>>>>>>>>
>>>>>>>>我也是先因為Erika去看一公升的眼淚和太陽之歌日劇版
>>>>>>>>後來也看了這兩部的電影版 就認識YUI囉
>>>>>>>>而且我本身也在玩吉他 所以馬上就被YUI吸引啦
>>>>>>>>
>>>>>>>我是在電視上太陽之歌的播出之後上網查詢有關的消息
>>>>>>>後來發現也有電影版
>>>>>>>就對電影版女主角產生興趣
>>>>>>>接著再到YAHOO的電影版找預告看
>>>>>>>聽到她的聲音和歌聲的時候整個就超驚艷
>>>>>>>為什麼會有人擁有那樣清澈的歌聲呢
>>>>>>>之後就不由自主愛上YUI啦
>>>>>>>
>>>>>>>
>>>>>>我的比較”奇怪”一點....
>>>>>>之前加入MIZ的國外論壇
>>>>>>看到一篇討論是”你現在在聽什麼歌”
>>>>>>有人打 YUI - Life
>>>>>>我就去找這首歌來廳
>>>>>>結果.....一聽就上癮了~~XD
>>>>>>
>>>>>>後來知道FROM ME TO YOU有發台版
>>>>>>就上網拍標一張~~^^
>>>>>>
>>>>>之前電視上一直播”太陽之歌”電影版的預告
>>>>>然後YUI的歌聲不斷出現
>>>>>那時候也常常在廣播上聽到
>>>>>後來就決定上網找資料
>>>>>嘻嘻嘻...就這樣愛上了!
>>>>>
>>>>>
>>>>>我是因為看BLEACH死神
>>>>>片頭曲 Rolling star 就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
>>>>>就醬子陷下去了@@
>>>>>
>>>>>
>>>我是在找網站的時候不小心跑進日本Hinokio的官網發現YUI主唱主題曲Tomorrow’s way,覺得不錯聽,就開始找她的消息,只是那時台灣還沒有她的歌曲的。之後也給我男朋友聽~他也愛>///<
>>>
>>>
>>我也是因為BLEACH死神,才認識YUI的說,
>>沒辦法,誰叫她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了~
>>
>>
>我也是因為BLEACH死神的片尾LIFE...超讚的
>自此就不能離開YUI的歌聲
>不愧是日本最純粹的歌聲..感動
>
死神的LIFE+1
當時覺得這個聲音聽起來很好聽
後來的Rolling star 讓我開始很迷YUI








       「請成員以留言的方式繼續Re下去吧」
SAKU 2007-07-14 18:43:29

會認識YUI其實還非常意外
我本身很喜歡竹內結子^^
所以當然就去買了[不機嫌なジーン]來看
不過看完日劇發現我怎麼合我胃口= =
倒是覺得片尾feel my soul超好聽>&quot<
我就是因為日劇才開始認識YUI的!
當時看了YUI的官網
Tomorrow`s way才剛發一陣子!
整個又被這首歌吸引XD
從那時開始就一直期待YUI的台壓發行
現在終於美夢成真囉!
不過希望以前的單曲也能發台壓>&quot<

版主回應
摁摁!呵! 2007-07-14 19:05:37
CHIP☺ 2007-07-14 15:22:40

我是在某家族(我忘記了可惡)是有人推薦Tomorrow`s Way但當時還沒有超級喜歡只是覺得這女生的聲音很特別加上吉他聲
之後好像是因為有塚本高史的關係在網路找到太陽之歌(原來台灣也上了 拼命推薦 但卻沒人理我 真是可惜呢)我就想到這聲音好耳熟呢
就慢慢喜歡YUI 電影裡的歌超喜歡 就開始找她的歌 然後就覺得這女的超級酷(笑)她的話真的很少(呵) 最後 找到這個家族 發現好多人喜歡YUI呢!! 以上 請多指教 我是新加入的

版主回應
我也拼命推薦!

我燒一堆盜版光碟給朋友~!

幾乎大家都有看@@!

還哭勒!
2007-07-14 19:04:44
Latte ㄚ布〃 2007-07-12 18:26:50

補上兩個跳文的,希望不要再有跳文的人唷@@!

發 表 人:lfly13
哈哈~看來這裡當初在YUIのGirls Fight!的會員很少XD
認識YUI的時候是YUI還沒發行第2張單曲之前,
朋友推薦了Feel My Soul這一首,聽了後發現主唱的聲音很迷人,
以及整首歌超耐聽,開始迷上了YUI...
也推薦給朋友但沒半個認識YUI?_? (2年前...)
隔了一陣子在yahoo上找到了YUI的第一個家族YUIのGirls Fight!
當初會員不到10位數~後來今年跟隨著YUI人氣慢慢上來,
前陣子家長把家族收掉了=..=傻眼XD
但看YUI越來越多人喜歡真是感到高興~~~
還是最喜歡YUI悲傷的曲風XD~那表情才是YUI的特色阿XD




發 表 人:Angel
我是有天到同學的宿舍 剛好沒事做於是他們就放了
午夜的陽光這部影片 剛開始看是沒啥感覺
直到看到YUI在街頭演唱Good-bye days加上她又彈吉他
所以被她所吸引了 因為我本身也有在學吉他
感覺她是一個很酷的女生 我很喜歡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