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2:10:4790

完美的戰爭,專業的講究!

「怎麼辦……下一節好像是考國文耶……」

 

「剉屎!我上次考國文考到長痔瘡耶!現在還痛痛的……」

 

「現在開始做小抄來得及嗎……」

 

來得及才有鬼啦!顆顆!

 

什麼年代了還在做小抄,腦水腫才會做這種事吧!現在明明就有這種高科技產品「手機」可以使用,還在學娘娘腔玩小紙條,你國中都在上廁所嗎你!而且我還記得曾經有人直接在桌角用細簽字筆抄滿國文解釋,等到考卷一發下來就開始狂抄,等到抄完之後才發現那節是考英文……

 

顆顆!手機還有超強大的簡訊功能放著不使用,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嘛!而且我早就跟班上超強大的勇者聯手準備要破解國文這門邪科了,聽說他還差一點就可以考上建國中學呢!而且從他的屁股頭一眼就可以看出他不是普通人!整個超強大的!看來距離我取得人生第一個一百分已經不遠了……顆顆顆顆!

 

鐘聲響起後,老師很快的就把考卷發下來,超興奮的,興奮到噴!可是過了三秒鐘我的臉色全變了,除了填班級姓名那格之外我全部都看不懂,噴定了……這張考卷根本就是甲骨文構成的吧!沒辦法,情況危急之下我也只好求助建國勇者了,我隨即傳了一封求救簡訊過去,他果然是高手!不到幾秒時間馬上就回傳了一封給我

 

「等等!我快解讀出第一題題目了,對了……你有沒有帶字典啊?」

 

媽的!你不是說你差一點就可以考上建國嗎!你的那一點該不會是小數點吧!混帳!兩個人連題目都看不懂還搞屁啊!被別人知道了一定會被笑到菜花開花啊!這樣子不行啊……我怎麼有種被詐騙的感覺啊……這時候我的眼角突然瞄到右前方的同學,竟然邊寫還邊抖腳,寫到一半還不小心「噗嗤」的笑出來,太可惡了吧!這簡直就是間接汙辱同學啊!淫蟲!不要捻!

 

「快想想辦法啊!至少先把選擇題解決吧!」

「莫驚慌!對了你想聽昨天的新聞嗎?超好笑的!」媽的誰要聽啦!你吃屎啦你!

「有了!問你旁邊那個,他寫超快的!比拓海還快是怎樣!」

「他說他猜BBBBB,DDDDD」原來寫的那麼快是用猜的喔,太可悲了吧……

 

「現在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說啊啊啊啊!」

 

「好啦!那不然執行B計畫好了,我把計畫都寫在紙條裡了」

 

「太好了!那B計畫是什麼?」

 

「可是還沒完全寫完耶,我才寫到第三段而已」你以為你在寫作文喔!還分段是怎樣啊

 

「你認真一點想啦!」

 

「還是你要幫我從第三段接下去把計畫寫完啊?」

 

「吃屎啦!」

 

「好啦好啦……你確定你真的不聽昨天的新聞嗎?」

 

「夠了……我要跟你絕交……你回家種甘蔗吧」

 

「好啦!我跟你講答案啦!是B啦!都是B啦!通通都是B啦!嗚嗚……」哭什麼啊你!混帳!不知道一開始就不要裝高材生騙同學啊,這麼小就詐騙,長大不就推同學了!畜牲!

 

我看了一下手錶,只剩十分鐘就要打鐘了,整張考卷還有一半是白的,算了……乾脆在空白的部份寫下我對人生的憤慨好了,順便寫下那個屁股頭的惡行,我一定要警惕世人,不要再有第二個犧牲者出現了,就由我來終結這畜牲吧……嗚嗚……

 

過了幾個禮拜之後該來的還是要來,考卷終於發回來了,不過令我注意的不是慘烈的分數,而是在我描寫屁股頭的字旁邊似乎留了兩行淚跡,不會吧……

 

難道連老師也……

 

阿鋼 2011-04-01 13:47:37

好笑

修女貓出沒,請小心(?! 2011-01-22 18:15:07

e s s - 用中文打打看吧=A=..

我好久沒出現了是不是 !?

想當年考試我都把答案寫在大腿上,

當天故意穿改短的制服裙子,

偷偷掀開來看,旁邊的男生還會低頭傻笑,

老師說要檢查就罵他性變態 ----

你可以用用看我的短裙招數A_A

火ㄍ 2011-01-09 19:04:55

嫩 , 我都已經在用全方位記憶晶片了

你還再用過時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