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7:24:34小宇

真早起~~!((笑耶))睡不著~!

蜜雪微琪 - 獨立


作詞:廖瑩如 作曲:黃淑惠






誰會先知道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一半的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我有雙份的我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愛 讓我聰明的獨立 用自己去愛人
 

搞定想要的東西 有一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貪心 不委屈
 


勇闖每一個遭遇 都跟自己有關係




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Repeat *,#



可能 沒有最好 至少強烈要求自己去要


可能 就快做到 而下一步是跟自己比較



**好聽~~!早 上 起 聽 這 首 好 棒 ~ ~!心 情 好 ~~!




今 早 起 看 天 空





崇 黑 暗 中 亮 起





好 棒 天 空 藍 ~!





耶 好 快 唷 我 要 高 2 ㄖ ~!





下 學 期 我 希 望 還 是 一 樣 這 摸 多 同 學 喔 ~!





老 師 ~~! 老 師 ~~!靠 你 ㄖ 拉 ~~!





讓 我 悶 班 保 持 原 樣 好 嗎 ~~!





有 ㄉ ((曠 課 滿 4 2 )) ㄉ 小 心 唷~~!





** 曠 課 是 沒 救 ㄉ 唷 ~ ~!





昨 天 下 課 陪 搞 笑 天 王 ㄑ 抽 根 煙~~!





他 真 ㄉ 超 屌 ㄉ 拉~~!





竟 然 會 吐 煙 圈 ~~!





超 酷 ~~!還 不 是 我 不 抽 煙 要 不 然 找 就 學 起 來 嚕 ~






超 帥 氣 ㄉ 吐 煙 圈~~!





原 本 要 拍 起 來 ㄉ 說 ~!





那 里 太 黑 嚕 ~~!





拍 不 到 煙 圈 ~~!





耶 呼 ~ ~ !
學妹嘎!! 2008-06-24 17:19:08

抽煙對身體不好押!!
別抽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07-08 22: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