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0:57:03阿廷廷!!!!

非常好~!

各位~!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把我ㄉ報台忘了差不多了!
ok!
為什ㄇ我會回來的原因!
只有一個!
就是因為看到了雞排的網誌!
久久逛一次發現他的文章!
我笑了!
很好~
這張照片是我最近期的作品!
不要以為我做了這套爵士鼓以為我退出了音樂界改做音樂公仔這個下賤的工作!
這是因為創意思考的老師要求的期末成績作品!
那時我沒想那麼多!
腦中只有我們的鼓手!
原因很多!
所以我做了!
熬夜做出來!
為什ㄇ拼命做!
因為我心太善良了!
我的隊友只幫我找了3個口可口樂的罐子!
我也不曉得為什ㄇ找他!
算了!
反正都做出來ㄌ!
很有成就感!

唉~!
說到這哩!
我真的沒辦法像雞排每天衝網誌!
久久打一次!
一次打很多!
因為實在是太忙囉!
下次不知道上來是什ㄇ時候!
不過盡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