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7:31:18阿廷廷!!!!

發覺~!

最近心情又要開始起伏不定ㄌ><
看到不該看到ㄉ人、事、物!!
真麻煩!!
感情真ㄉ很不好稿!!
我發覺!!
實在是。。。。。。。


我感情一路過來!!!
被騙 被甩。。。 被騙 被甩。。。 被騙 被甩。。。
很可悲><
我真ㄉ很想有一段和平ㄉ戀愛!!!!


算了~!
哪天。。。。。
有人帶賽發現我打的網誌!!!
很抱歉ㄉ對你說><
我對感情幾乎都是悲觀ㄉ!!!!
所以不要跟我說!!
幹麻那ㄇ悲觀。不要灰心辣。加油辣你行ㄉ。之類的話~!
我聽了會賭爛!!!!!
還有!!
也千萬別說~!
我挺你這句話~!因為那是我ㄉ座右銘!!
而且挺我要幫我找女朋友ㄇ???
如果是ㄉ話!!!
這種話請多說!
我不會介意ㄉ︿︿*
哈哈<笑的真現實>
阿~~哈~<打哈欠>
不打了~
每次打網誌就是越打越賭爛><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