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31:51阿廷廷!!!!

點名遊戲<好累~!>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

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

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

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紅太陽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還好~!愛的是牠的可愛!不愛的是牠會掉很多毛><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想阿!被拒絕的話就洩到ㄌ><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走路繞台灣~!<騙你的哈哈>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會ㄋㄟ~!因為沒女友!!!!!!!!!!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會ㄚ!那是為了以後鋪路~!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熱~!喜歡夏天!!!!!!!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對我有利益的~!對我有害的當然不是!!!!!!
果凍的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維護世界和平~!如來神掌!挖搭~!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西雅圖!新加坡!加拿大!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海邊~!山頂~!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不會做這種事~!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回頭草唷!!如果他珍惜我就...........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都喜歡~!<我很乖不挑食>

ㄚ均的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火星~水星~金星~木星~土星~因為音浪在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屌~!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阿就不敢咩~!我膽子被大象踩破了!本來很大的哪知???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正點~!因為我還可以吃東西~喝東西~看東西~聽東西~走路..................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加長型勞斯萊斯靈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當然~!我是主唱!!!!!!!!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美國油條加台灣油炸鬼~!阿~!還有永和奶茶!!!!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住台東~!乖乖幼稚園!新生國小、中!台東農工!遠東科技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該做的事!因為就是.......對!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中午~!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看她好不好看~!如過好看就養他^^*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張鈞雅小妹妹崊刀ㄟ泡麵已經煮好.............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還有阿亮香雞排~!正點^^*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我媽生我的時候~!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不錯阿!!!!!!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屁!!!!!!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明星3缺8ㄤ賴~!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吃甜甜圈~!
嘰哩咕 的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生~!因為我不是娘砲~!

夜 的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爽阿~!看是誰點ㄉ!!!!!!!

羽兒 的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這是什ㄇㄚ??不懂!!!!!!
小帆 的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我是大侠只吃漢堡~!不吃香蕉!

笨金魚 的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吃晚飯先~!
呆橘子 a 題目

Q.喜歡吃麵還是飯?!

吃晚飯先~!

阿蝦蝦的題目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哀~!我什ㄇ時候才可以牽她的手阿><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ㄟ~!你拉鏈沒拉唷~!

Tora ra 滴題目

Q.要如何培養勇氣?

裝死><

螞蟻a問題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一 一 (請善待"她"!!)

螞蟻唷!!!你今天要吃什ㄇ??
羊羊的問題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我會把它的翅膀拔掉~!然後再用賴打燒他的觸角~!之後用指夾剪剪掉他所有的腳~!後來他就是一個橢圓形ㄉ東西再那抽動^^*

東東的問題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因為我是男人!!!!
瘋子低能兒?or阿飄(我好像沒有綽號ㄟ)的問題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被我點到有沒有嚇一跳?

吃飽等死~!坐以待斃~!沒嚇到~!很想把你跟蟑螂一樣的處置!!!!!

胖丁的問題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用走ㄉㄚ~!白痴!騙我沒座過唷><
小瑋的問題

Q到底是誰發明網誌遊戲的?幫我打他!

打~!
燕機的問題

Q.景美女中應該改成景美高中(男女合校)嗎?聽起來很像強恕高中@@

我沒聽過!!!!好吃嗎????

佐晞的問題

Q.今天活著是為了什麼?明天活著又是為了什麼?那昨天活著又是在幹麻的?

明天過後~!<後天>
小豬的問題

Q.你們最大的天敵是什麼?

我的目標是打敗雙面人~!所以這個問題白問的!!!!!!


不是問題的問題

Q.作弊時被抓包怎辦?

阿!完ㄌ~老師我...我....這是你逼我的><
要玩大家一起玩ㄉ問題

Q.自己犯賤,要怎樣處理自己?<ㄅ准回點,小心會更多,到時候讓我點你喔>

來人阿!拖出去剁成位全花瓜肉醬~!


哀~!阿廷的問題~!

Q.你大便沒衛生紙怎ㄇ半~!<在沒水~垃圾筒是空ㄉ狀態下~>


被我點到ㄉㄑ看留言板ㄅ~~算你ㄇ有福氣

上一篇:好冷唷︿︿*

下一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