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01:13阿廷廷!!!!

不會吧!!!!

今天~!
我跟同學去台南市逛街~
他問我說他可以帶他女友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
然後他們到ㄌ~
我們就出發~
騎了整整15分鐘的路程!
到了目的地~!
我跟他們邊走邊看!
看到了非常多的項鍊我超尬意的><
結果500元砸下去!@@
東西終於到我ㄉ手上~!
然後他女友提議說要去看狗狗!
我說都可以呀~!
我很隨性~
反正又地方不熟!!!!!!
所以騎騎騎~!
到ㄌ!!
看到真ㄉ有點傻眼!
因為好多狗阿︿︿*
超古椎ㄉ><
後來找個地方坐下來看!!
結果有一個長ㄉ像迷你豬的狗~!<對!不要懷疑就是上面那張圖~>
跑過來就這樣牠看我我看牠!
對看了差不多30秒~!
我同學笑到肚子痛!
哀~!
我也不想!
之後呢。。。。
因為接近傍晚ㄌ~
天氣漸漸冷ㄌ!
我同學開口問他女友說。。。
你會冷嗎?
會冷要說唷~!
><
這種話在我耳朵聽起來多刺耳呀!
心裡突然一陣寒風掠過><
心冷ㄌ~!
那好像是我以前對〝她〞說ㄉ話!
算ㄌ~反正那是個悲慘的愛情!
不說~
繼續。。。。
然後時間差不多要晚上ㄌ!
回宿舍ㄉ時間到ㄌ!!!
車子發動!
跟在他們後面騎!
發覺~!
幸福的他們~希望永遠都要這樣子︿︿*
然後他們跟我揮手!
我也跟他們到別~!
之後就都一個人騎著車吹著風一路唱著自己愛聽的歌~!
回到宿舍︿︿*
快樂的一天終於結束!!!!!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