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1:04:15藍天

2005.9.17

今天

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趕去完br特點場....

哈哈

然後要跟蔡去台南~

坐火車時...

遇到很多同學的

打打招呼後....

他們漸漸的回到他們的家

結果車廂就只有我一個

想到車廂~

我發覺車廂有種傾向

就是前面很多人 而且多到整個箱都是滿的

到了後面就越來越沒有人了

沒錯...老娘就是作最後一個車廂

恩恩~後來聖我一個人時....

突然衝來的六個男生..一看就事已經是大學新鮮人...

其中有一個長的還不錯︿︿*

恩~整個車廂就只有我跟他們

過了幾站..

蔡蔡來了~感覺脫離險境~○( ̄﹏ ̄)○

我用非常陽光氣質可愛活潑迷人的笑容迎接他

畢竟已經一年沒見面了

剛開始都有點冷場

可是漸漸的我就變的很多話了~>"<

哈哈~總之阿......

就這樣吧

然後先去focus吃東西...

好吃的義大利麵唷...b( ̄▽ ̄)d

然後就到處亂逛

感覺腳好累喔~

買了一堆衣服還有一雙鞋子

我要講的是鞋鞋...

超Q的~不過很貴 (┬_┬)↘

哈哈~反正買都買了~

你們一定要稱在我的鞋鞋....!!!!!

後來~我有遇到風刑喔~哈哈

只不過人的反射反應就是....躲!!!

哈哈~我買太多東西怕你們看我我沒氣質的一面啦~>"<

總之....

今天也是很平安的回到家了

就這樣~漫長的度過今天......

最後要補的事...

就是我跟蔡蔡有去扭~

本來想扭魯夫的...可是扭到了王子香吉士..

還是很高興啦~

祐去扭keroro~哈哈~

一扭就扭到我喜歡的tama了~

好高興好高興喔~︿︿*

哈哈~

扭蛋最讓我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