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9:49:30藍天

2005.9.16

恩恩

星期三....

就是要說說社團的事吧

是第一天上社團

跟沛.芸.韻.橘.冠.靖.竺再同一社團

恩恩~其實我真的好想看電影喔

可是社長的無能以及大家的無言..

等到快下課才看了一點點海賊王的被詛咒的聖劍

感覺好好看喔~︿︿*

愛死魯夫了.......

恩恩~然後就這樣吧

今天是星期五...

自己的心情也不會過的很好

老實說 還是一樣過的那樣以點也沒變

恩恩~蘑菇常說我在執著..

可是我想努力不想記續過下去

好難喔~這就是感性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好啦~又平安的度過了一天...

我只能這樣一直走下去~><

房間抽到舊大樓..

就只有我們這組被抽到~

而且還是跟他睡同一間

其實大家好像都把我們兩個看到很嚴重

其實我不會很討厭他~時間沖淡的一切...

而且~感覺我被背叛了..

就是這樣吧~ 恩恩~

你們阿~

聽到我跟他睡同一間很驚訝的你們這些人

讓我感到有點生氣~

畢竟...我還能怎樣勒

這樣的問候就叫做好奇吧

連點關心的意味都沒有...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