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4:29:02藍天

心情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要幹麻

對於現在應做的事...

什麼叫做應做的事勒?

今天剛從友人口中得知..

之前一個國中同學他輟學了..

其實以前蔡蔡曾經跟我講過他

正在新營某間店打工..

而且蔡蔡也說了~

他真的變的很多

以前是台客..現在變的很有氣質

恩恩 真是令人想不到

其實之前翹課...就有想過

不要讀好了~休學....

以到日本做任何事為目標

後來想想~應該不可能吧

不過最近遇到了很多事...

說不定是有可能的

可是不讓家人擔心~

我也只能繼續呆在這小小的空間~

說真的...學歷的重要性我真的很不明白

大家都往前衝...可是...

為什麼要往前衝~

工作嗎?錢比較多...

為了以後富裕奮而向前~

這就是現實阿~

埃~我看等個20年到美國教中文好了

我覺得更有成就耶~哈哈!!!(屁~)

埃~藍天蒼蒼....

什麼時後才能脫離高中勒?

大家彼此都有個目標~

為什麼我就沒有

>﹏<

真是討厭~

最近事情都很多不順心喔~

老實說~

剛近來這個班的時候...

就有想過~我高二一定要轉去別班

現在高二了~

一樣很傷心~可是為了課業...還是得稱下去

好討厭~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會關心我的 卻沒有我的敏感度....

我能了解很多事...

了解別人發現不到的事...

那又如何~只能讓自己更傷心~

我還能怎樣....想著昨天 望著明天

無聲無息過著日子

看看電視~裡面的風景繁街..

有點令我心動~

一直憧憬的成長 還要傷害我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