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29:04藍天

心情

是的...

要來處理正事了...

我說阿~~~

昨天他跟我說那個人打電話給他

跟他講了一些自以為是的話

該怎麼說勒

有種想點破..其實大家都看你不爽

只是知道你嘴賤 所以不想跟你有衝突而已

很抱歉 我不是這種人

埃~說什麼誤會...

其實我知道 這不是誤會阿

事實不是擺在眼前了嗎

你到底把別人的信任放在哪裡

對每個人都不守信用

又是個令人討厭的顏飯...

我喜歡他們已經3年了

結果一部極道..

就聽你在那邊oo~!

我說阿....

你之前不是很喜歡賀小美的逆 

結果勒~看到kame後就把他給丟了

算什麼阿~還敢再學校一直講他們的事..

最重要得

你真的花痴到不行~

追人也追不到啦~

因為你已經算是全屆都知道的花痴跟一半人以上公幹的對象啦~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