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28:34╭★王__。*

今天快瘋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新店捷運站了
到那裡幹都沒人無聊死了
害我等好久看到我們班的
就再等一下就走了
等不到人= =


今天都沒事做幹老師超機掰的
我要換位子不給我換我操
整個就很不爽白目


今天放學又給我到5點很不爽耶
每天都要那麼晚嘛
今天跟我們班一個住海裡的一個女生做捷運
她跟我做一樣的再捷運上我一直跟她玩
她超白吃的問問題都講不好的
真是個大白吃


回到家就很不爽
媽的家人在罵怎樣的阿
幹事我想那麼晚放學喔
好像都我的錯
不想做校車就不想做還逼我唷
逼也沒用啦白目死了


上及時跟住海裡的那個白吃吵架
說隨便我好我把妳照片給別人看
我真的生氣了ˋˊ







上一篇:我們瘋了

下一篇:爆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