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31:40╭★王__。*

到處逛

今天早上密阿立
問說幾點去找他
他說2點去
我1點半出門結果
我到新店去
她跟我說他等了快50分鐘了
我嚇到好久阿
哈哈抱歉黑


我們在新店還遇到小佑
他說要去買東西
我們就做公車到不知道哪裡我忘了
轉兩次公車累死了
到處找找到了我們就去找小佑
在古亭看到他
還穿夾腳拖鞋因為它鞋子濕了
超台的台客佑
哈哈^^


小佑跟他朋友就去買東西
我跟阿立就到出晃
咩好多阿~~~~~~
都穿超短裙超短褲養眼
哈哈都好正
我跟阿立在捷運站等小佑
等超久的小又來了
就聊一下天就走啦


今天就這樣啦
明天要上課
我沒有鞋子啦ˊˋ
不要叫我穿學校的
幹醜死了ˋˊ








上一篇:豬媽咪點我

下一篇:花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