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48:08

颱風天騎腳踏車

哇!!

我ㄇ星期4一早4.30集合大家東摸摸 西摸摸ˇˇ   竟然摸到ㄌ5.00多(真會摸)

我ㄇ出發時不時出先ㄌ小宇(雨) 心情有點怕怕ㄉ!!

但到ㄌ三重 哇太陽公公起床ㄌ 但還是有一點雨拉(不大 小雨)

等到ㄌ台北晴天拉

但有人ㄉ心情還是陰天 就是布丁 跟 表姊(布丁ㄉ 不是我ㄉ)哈!!

因為他ㄇ沒跟他媽說 到ㄌ台北 他媽就打電話來拉 ㄌ2 3通 沒接道

我ㄇ邊騎邊幫他ㄇ想藉口

例如

打給他媽說 哇我ㄇ終於騎到台北ㄌ!!

很厲害對巴恩恩 ...................講ㄌ一堆

就是不讓他媽有說會ㄉ機會ˇˇ

 

沒機會用拉@@

>>>>>>>>>>>>>>>>>>>>>>>>>>>>>>>>>>>>>>>>>>>>>>>>>

 

最後

他ㄇ還是實話實說摟!!

真乖

最奇特ㄉ是

他ㄇ沒生氣ㄟ

一整路聽他ㄇ說

他媽好像很恐怖一樣

其實還好啦

<<<<<<<<<<<<<<<<<<<<<<<<<<<<<<<<<<<<<<<<<<<

我ㄇ終於到ㄌ淡水8.00多ㄌ(騎ㄌ4ㄍ多小時)

第一站

我姐家摟(我ㄉ喔 不是布丁ㄉ)

我ㄇ騎到北投早我姐時還迷路ㄏㄏㄏ

結果拖到ㄌ10.00多

到我姐家當然是休息摟

沒有拉

大家都在玩 玩wii

吃東西阿

中午我ㄇ吃披ㄘㄚ˙ㄟ(英文不好 抱歉摟)

結果

我要休息時被他們抓到ㄌ

因為我都在玩 要走ㄉ時候才在睡!!(ㄏㄏ好玩嗎!!)

我都沒有睡

超累ㄉ 超累

差一下話

不知道是哪時

我拿布丁ㄉ照片給祥祥看(祥祥我表姊ㄉ小孩)-0-

我教他說  怕怕 怕怕 ㄏㄏㄏ

看到布丁ㄉ照片怕怕

哈哈哈哈哈哈!!!!!!!!!

連一ㄍ1歲多ㄉ小孩都會怕

 

而且阿 布丁一開始以為他是女ㄉ 還叫錯叫他 強強(ㄚ蟑喔) 應該很ㄉ人不知道

>>>>>>>>>>>>>>>>>>>>>>>>>>>>>>>>>>>>>>>>>>>>>>>>>>>>>>>>>>>>

出發前

大家都沒裝水(會渴死)

我ㄇ本來是要去淡水老街ㄉ

但這時颱風來找我ㄇㄌ!!

我本來要跟他泡茶聊天敘敘舊ㄉ說

所以我ㄇ沒去拉(老街)

風太大ㄌ(因為我不陪他<颱風>)

......................................

......................................

.....................................

我ㄇ淋雨回來!!    中間ㄉ過程 懶ㄉ打ㄌ 太長ㄌ(去看布丁ㄉ表姊)

我ㄇ全身沒有一ㄍ地方是乾ㄉ

我ㄉ手機還泡水勒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