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8:27:46・班長〃

中。山。生。活

第一天到中山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我交到了許多好友。

所以我想這3年一定很棒!!!

 

告訴你悶一件瘋狂的事

不過請相信

那就是

我是........

班長  XD`

想笑就笑吧~

雖然很好

不過這種生活可是要天天見教官押!!

 

 

而我悶班呢

就是一堆白目的男生

還有還有我要告訴你悶'

我悶班有一個人叫做

周杰鋐

不˙過他有點.........

很愛煩我

 

 

 

 

但我在中山有遇到幾個不錯的人

可是.........他悶都是女生別想歪~

XDDDDDDDDDDDD''

 

 

 

 

 






 

在中山少了東西

就是以前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