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42:08盧小婷=)

茫然。
























            在這我最愛的雨天裡、
            又是令我最茫然的日子,

            總是很多繁雜的事、
            會在這時間湧上心頭,

            原以為我可以不再去想、
            卻又是欺騙自己與他人的謊言,

            為什麼總是在謊言中、
            才可以見到所謂的笑容,

            我曾是那麼努力與堅強、
            卻一次次打破,

            這樣子的我、
            還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在去想在去猜,

            但為什麼、
            心總是那麼的不聽話?

            我知道我這樣子不可以、
            但為什麼我控制不暸我自己?

            你的態度已表現的那麼的明白、
            為什麼我就是跳脫不暸?

            心中的吶喊、
            只有我自己可以聽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