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35:38盧小婷=)

搖擺不定?






















             那時我離開了你、
             獨自回想那時的回憶,

             因為你的情、
             總是讓我搖擺不定,

             今年的夏天裡、
             我又要認識哪個窩心?

             我不許自己、
             再繼續的搖擺不定,

             過去那段回憶、
             是否還刻骨銘心?

             我給的回應、
             可有那麼點猶豫,

             那時把你推開、
             我卻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事後的後悔、
             卻彌蓋不掉心中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