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30:34盧小婷=)

何所謂答所謂?



















































          過去的點點滴滴如何忘記、
          都是那麼真實,

          我可以當它是場夢、
          把它忘的乾乾淨淨的嗎?

          如果有人問我最快樂的時後、
          是誰陪著我,

          我會跟他說、
          是那場最美最短的夢,

          我不會忘記這段夢、
          我們的笑容曾填滿那星空, 
 
          如果有人問我最感動在什麼時候、 
          我會告訴他你就是個感動,
 
          但一切都以來不即、
          不能再說一句我愛你,

          謝謝你曾給我的擁抱、
          我記憶猶新,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把你簡單忘記、
          只是有的時候害怕面對而已,

          你的背影向著我、
          我微微的抬起了頭,

          看著你離去、
          眼淚卻不爭氣的慢慢掉落,

          這是我的選擇、
          我要獨自面對以後的日子,

          但我還是很想抱緊你、
          回憶過去點點滴滴;

          但是陌生的我們、
          不能做這樣的事情,

          我無法放下、
          是你那不穩定的情緒‥
阿吱吱? 2008-06-30 18:14:02

看你這樣打
有種被你幹動叻

你乾脆去出書好了 XD

版主回應
是幹動、
還是感動?

哈哈‥
這麼看的起我?
2008-06-30 18: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