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2:58:51盧小婷=)

多久了?





















            多久沒有碰這報台了、
            都快要荒廢了呢,

            我想我有那企圖、
            把這荒廢,

            因為這裡、
            總是紀錄我與你的事;

            如今來這看、
            只會越看越難過~

            我現在已經明白、
            我跟你已經不可能了;

            再繼續也無法回到最初、
            我又何苦強求呢?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好、
            這樣也就足夠了;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快樂、
            那樣我就滿足了,

            這一切、
            繼不能回頭就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我可以走出來、
            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妳總是再忍耐我、
            而我卻總是在挑戰你;

            感激你的包容與關心、
            謝謝你填滿了我的過去,

            以前的日子有你陪著我、
            而現在的日子我會自己走下去;

            就像孩子一樣;
            我已學會走路了,

            我可以獨立了、
            我可以面對未來了;

            或許現在的我、
            還有些不成熟不懂事;

            但我答應你、
            我會讓自己在做改變;

            不是為了你、
            而是為了我自己;

            接下來的路、
            我不為別人是為我自己;

            人生是我的、
            我不會為別人而活=)

            ------------------------------------


            快找個人來陪吧、
            別自己一個人,

            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
            找個懂得照顧你的人陪你;

            不是很好嗎、
            笨蛋!

            未來的路、
            多麼遙不可及;

            有個人照顧、
            也好呀~

            我不在會想之前那樣了、
            你會想念嗎xD?

            玩歸玩、
            身體也要顧哦!

            ------------------------------------


            經過那麼多的事、
            我也成長了;

            謝謝你陪我一起成長、
            這我不會忘記;

            你可不可以、
            也不要忘掉呢?

            唯一可以忘了、
            就是我從前的不可愛;

            我依然記得、
            你我最後的對話;

            那是我的回憶、
            也是與你最後的紀念;

            謝謝你、
            對你很多的感激;

            無法用言語來把達、
            只好用文字囉!

            ----------------------------------------


            最後的話、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也不會再說了、
            所以不要厭煩好嗎?

            我愛妳、
            我也忘不掉深刻的妳,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把你擺在我心的最深處;

            看著你信福你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會再說了!

            謝謝你。



















































                        給最深刻的你、
                        留下最美的記憶,


                        大我四年一個月的你、
                        要幸福快樂;

            
                        我送上我、
                        最美最真的祝福;


                        答應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


                        再見。
`瘋仔啊? 2008-06-25 08:00:22

=ˋ=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有用耐心看完嗎?

還是直接跳過、
給我一個回覆呢?
2008-06-30 17: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