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58:26盧小婷=)

C。


















              每一天每一夜、
              都在編織謊言度過,

              沒有什麼特別、
              就這樣一天度過一天,

              編織著、
              你依然愛著我,

              這個謊言、
              總有一天會破碎,

              當那天來臨時、
              我會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我不敢想像、
              只好繼續在謊言中度過,

              不敢面對只在逃避、
              這是個懦弱的作法我知道,

              但我還能做些什麼、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