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02:15宅"我叫芭蕉

這本書 看不懂就別看!

看了一本





名稱為...[17歲得天空]




雖然電影也看過ㄌ





我一直在想





難道   不是男女談戀愛




就不是戀愛





看了這本書





雖然不是什麼   [[自傳  自勵小說]]




但   我覺得  這本書給那些戀愛觀




一成不變的人    看也一定看不懂



不像[宗真仁子 <CLOSE TO ME>]



裡頭的這句話



[越是喜歡,越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用身體讓他知道]





這句話   聽懂的懂  不懂的就不懂!







[人一出生,就註定開始要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因為每個人都只是半個圓]




這句話




我想多加幾句...[人一出生,就註定開始要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因為每個人都只是半個圓,男人女人分別不同的半圓,誰說要一定是完整的圓,相同的半圓,也是很完美]





我想   這句話   這樣說  會更好






還有   別以為我改了這句話  


就已為我是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