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1:56:03幻冰玄月

楊丞琳 rainie & love....? 簽唱會

 

 


 

下午去了楊丞琳雨愛的簽唱會,本來一開始香蓮打來問要不要一起去的時候我還不太想出去,因為天氣太冷,到了下午四點還是忍不住想去看,簽唱會開始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所以馬上抓了包包衝出門啦!!

 

出門之後趕著去唱片行預購專輯,一進去都沒看到預購的單子,所以直接問店員,還好有問,不然就白去了。

 

到現場之後看到的當然是人滿為患,剛好我站在發送海報的工作人員旁邊,看到有人拿7-11的預購單兌換海報,我還以為是只有7-11預購的才能換,還好問過之後是有預購就可以兌換海報,馬上從包包拿出我的預購單,後來知道是要簽海報就更慶信有換到海報,因為後面海報全部都被換光了,香蓮姊姊慢了一步….替妳感到可惜阿還好我搶先去換了!!不過應該是有簽到預購單拉,只是稍嫌美中不足啦。

 

這次簽名還有握手喔!楊丞琳的手保養的不錯,有握到手真是值回票價啦!!




 














丞琳姊姊好可愛阿,以後還是會支持妳的啦!!

 

今天的戰利品 ─ 簽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