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6:02:12幻冰玄月

汽車駕照:雨中的試煉

努力了一個月,全是為了今天!

 

晚上在阿盛家結束老鼠會秘密會議後回家開始筆試的最後階段練習

到兩點多看到一個幾乎沒在上線的傢伙- -這不是秀溱姊姊嗎?!

就跟她聊到三點多天ㄚ!隔天爬不起來怎麼辦?

做完最後一次的筆試線上測驗之後就去睡了= =早上還要六點又爬起來又在讀筆試。。沒辦法。。就怕不會過咩!

 

早上去到監理站看到真是傻眼。。ㄧ堆人在讀筆試= =。。感覺像是在考統測

進到監理站後想不到駕訓班同一天要考的人這麼多

 

進去坐下來開始作答。。第一題。。完了。。這是啥= =?!我忘記答案了。。

在這裡就失敗了那我真的是丟臉死了。。

還好寫完92。5分!哈

 

考完之後飛奔去駕訓班。。手、自排車一字排開的陣形真帥,這裡!才是真正的戰場。

天公不作美,剛開始考就下大雨。。有沒有搞錯ㄚ= =這樣怎麼考阿

還好我比較幸運。。輪到我的時候雨停了

坐上車的時候超瞎的。。我不知道引擎已經發動了還在那邊轉鑰匙。。旁邊教練還說車子已經發動了你在幹麻= =?!

哈哈!歹勢~

 

下一個要考的考生會坐在你的車上,我後面坐了一個女生,想不到他還主動跟我聊天ㄟ- -

 

她:ㄟㄟ!好好喔!監理站的人沒有坐上來。只是在旁邊看!

 

我:是阿!真幸運~這樣沒壓力

 

做到s形要倒退出來的時候

 

她:你好厲害喔!s形倒退出來可以這麼快

 

我:。。還好啦我覺得滿簡單的= =

 

本來要通過一個綠燈的時候因為車速很慢,我想會不會要變燈了?不然衝過去好了。。踩下油門的時候他變燈了!該死= =馬上踩煞車。。罵了一聲靠北。。。。。= =。。在女生面前口出穢言了!~

 

還好後面的上坡起步跟直線加速也安然渡過了!駕照到手!

 

雨天考駕照!酷喔!

上一篇:下班後的小聚會

下一篇:低水準,爛人

ㄚ豪 2010-07-23 12:24: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1ㄘ就過了說有人還叫我陪她去的說不知有沒有去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