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25:15幻冰玄月

亡命快劫&累人的一天

 

今天本來是跟學姊約好看亡命快劫,結果還滿開心的在電腦前看火影忍者,來了一封令人掃興的簡訊,公司又SOS….沒辦法含著眼淚打著簡訊給學姊說今天可能看不成電影了,剛好學姊系學會也要開會,關掉電腦衝公司,解救一堆訂位的危機。

 

到公司很好,扣掉訂位根本也還好兩點馬上閃人回到家看雨勢變小依然要執行看電影的計畫馬上又把學姊摳出來,到華納時間抓的剛好,但是我卻做了令人後悔的事情

 

售票員:先生您好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亡命快劫

 

售票員:4.20分的?

 

:

 

售票員:那需要搭配雙人套餐嗎?大爆米花加巧納棒還有兩杯飲料

 

:學生證可以用嗎?

 

售票員:這個比學生優待票還要優惠唷

 

:那多少錢?

 

售票員:699

 

:!!有沒有搞錯?早知道我就在光南買優待票就好了

 

X要不是不想看學姊在那淋雨我早就停下來買光南的票了ˊˇˋ

 

那關於亡命快劫這部片呢是還不錯電影開始直接切入主題,可是我卻被強烈的睡意侵襲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電影中當市長問怎麼不用直升機運錢?那時候我笑了!

 

為了晚上的水療概論要去水療館又特地買了泳褲,太多次沒下水怕被老師盯上,結果到學校同學說今天不用去?!是怎樣?

 

晚上跟星星、育君還有豬豬一起吃飯,恩聊了好多高中的事情,轉眼間畢業即將邁入第三年了好快。

 

之後到大東稍微逛一下買了宵夜就回家了!

 

~累人的一天

上一篇:七輪:燒烤的藝術!

下一篇:完美休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