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32:41㏑笨一奌,也不错

幸福每一天

”數到五答應我”讓我永遠”做妳的男人”~

讓我們的愛”簡簡單單” 讓我們大聲的說”愛很簡單”

”妳是我的寶貝”我們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我和妳就像是”豆漿油條” 愛的感覺更勝”梁山伯與茱麗葉”

”如果這都不算愛”那”愛情學測”就免了

我的”痴心絕對”寫出了”關於妳的歌”

跟我在一起....妳不會體會到”分開的意思”...不會唱出”分手快樂”

妳在我心理佔了這個”位置”直到”一千年以後”

甜蜜的感覺 就好像”甜甜圈”一般

讓我陪妳每年的情人節...與妳共用”燭光晚餐”

我一切的一切都”非妳莫屬”

”最近”我體會到”不顧一切的愛”才是愛~

現在”是妳決定我的傷心”讓我”記得愛”

愛上妳讓我變成了”詩人”...

我希望”身體健康”永遠陪在妳身邊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妳就是我的”Angel”

愛上你 我的心情每天都是”晴天”

我會”安靜”的傾聽 妳對我說的每一句

”兩隻戀人”會創造所謂的”千年之戀”

下一篇:鏡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