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25:26♥) dance , M ;;

♠ 義氣 ☆ *


不知道我降式不是講究義氣 ?

但是講究義氣也是我對自己一種原則 ,,,

戶誰都不對ˋ只好兩個都護 ,,,

你絕得她白目我也絕ˇ的他白目 ;

但是我種不能眼睜睜看你悶降打來打去把 ?!

畢竟妳悶也是朋友ˇ幹麻降 ?

為什麼我說什麼都錯 ?

我又怎樣惹 ???

莫名奇妙就是莫名奇妙 ?

我之前先擋你的,後來在擋他的,降也有錯 ?

真的很無辜耶 (!!!!)

真他媽的雖小ˇ

原本快要合好的事ˋ

之後換另一個 ?!

真搞不懂我做錯什麼 ????

你感覺很不講理 ,,,,

我不希望你出事ˋ

我所說的每句話在你身上種是變成另一個意思 ....

每次吵架揪只會說要下限 ,,,

【 我 愛 你 ˇ 不 只 是 愛 而 已 而 是 很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