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0:18:50朝雨

RL 人妻之愛妻便當

 

 

 

 

自從上次聽了六道骸的建議後,藍波大人很少來到彭哥列,因為腰痛……,好害羞喔!

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藍波還要把『這個』給裡包恩呢!

 

「嘻嘻嘻!」

藍波站在彭割裂總部的大門前,卻不斷的竊笑。

 

「雷守大人,您沒事吧?」

站崗的一名小弟,關切的上前關心。

 

「喔喔,我沒事。請問,裡、裡包恩他在嗎?」

趕緊回神過來,用一個迷死人的微笑問著,雖然本人並不自知……

 

「不、不在……剛剛出去了。」

偷偷低下頭,摀住鼻子,就怕自己流鼻血的窘樣貝看到。

 

「是喔……謝謝啦!」

 

 

嗚哇!  我不行了,雷守大人真是太美了。

唉,只可惜,人家早已是名草有主,那個主人還是大名鼎鼎的裡包恩殺手呢!

 

 

─────

 

「啊啦啦,現在裡包恩不在,那麼的話……

藍波提著包包,悠悠哉哉的哼著小歌走進裡包恩的辦公室。

 

像個小孩似的,開心的坐在精緻的真皮沙發上,看得出來裡包恩的品味並不差嘛。真不愧是藍波的親親老公!!

 

看著身旁的包包,藍波回想起自己之前一直待家裡時,無意間看到的雜誌。

裡面剛好有篇報導是這麼的寫著:

 

『想讓你跟你老公的感情更加溫嗎?那就來做個愛妻便當吧!!

讓你的老公看到,你也有閒會的一面,你是一個值得他託付一生的好妻子。

充滿愛的便當,讓他的心只為你而轉。

滿滿的愛,加上一句:「親.愛.的,這是我為你做的呦!」

 

保證,你跟他的感情加深不少啊~~!!!!』

 

感情加溫啊……好!!!

藍波大人一定要把跟裡包恩的感情好好加溫!!!

 

 

 

「嘿嘿,他看到一定會很高興的!」

 

視線慢慢在這間辦公室裡流連打轉,極簡卻不失高雅的品味,冷色系的灰黑白,其中又摻雜了一點點溫暖的顏色,像是桌上的黃色小花。

 

書桌上也是整整齊齊,很難想像他的個性卻是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超級大腹黑魔王呢。

在仔細的瞧著,黑色的相框裡放著的是裡包恩跟自己難得的甜蜜照耶!

 

雖然那次是藍波大人硬拗著他跟人家拍的,故意擺張臭臉,說什麼殺手是不能拍照的,我才不管咧!

不過,他其實是有笑的呢,還騙我!真是的,早知道他笑起來真的那麼帥的話,我就會多拍幾張了呢!

 

 

「你在做什麼啊?蠢牛。」

 

冷不防的一聲蠢牛,嚇得藍波當場愣住。

「你、你回來啦……!」

很快遞恢復精神,蹦蹦跳跳的跑到裡包恩身旁。

「你吃過了嗎?」

 

「還沒啊!怎麼?」

「喔喔!你等等喔,喏!這給你。」

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用乳牛花樣的包巾包著的便當。

 

「這是……?」

 

「愛妻便當!!親.愛.的,這是我為你做的呦!」

 

挑眉。

 

喔?什麼時候這隻蠢牛也懂得回報啦?

愛妻便當啊……

 

「是嗎?那我勉為其難的吃吃看吧。」

解開難看的花色,打開便當盒,簡簡單單的菜色。

拿起筷子,夾起最近的章魚熱狗,再夾起花椰菜,每樣菜都夾起來,吃了一口。

 

明知旁邊的小傻瓜乾著急的想知道自己的反應,卻故意什麼都不說。

「嗯、嗯、嗯……

「怎、怎樣,裡包恩?」期待加著急。

 

 

「這個嘛……

放下筷子,故意拖長音,偷偷順勢將小呆瓜拉進懷裡,好好的抱著。

「還好。」

「真的嗎?太好了!!」

 

「是嗎?不過以後不准你再做了。」

 

「咦、咦───?!為什麼!藍波不是做得很棒嗎?」

開始慌張,淚眼汪汪的看著裡包恩。

「你自己看,你的手都受傷了。」

 

「真的耶……

原本纖細的手指,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

「可是人家是心甘情願啊……

 

小小聲的嘀咕,一字不漏的傳進裡包恩的耳裡。

「你還敢說,我就是不喜歡!!」

不重不輕的咬了一口藍波的耳朵,以示懲罰。

 

「嗯……裡、裡包恩……

害羞的抱著裡包恩,把頭埋在裡包恩雄偉的胸膛裡。

 

「呵!不要管那愛妻便當了,我現在想吃你。」

「啊…….我也是。」

 

門外顧問的辦公室今天,是滿室春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