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58:21VENUS

面對自己的思考

前言:對於自己喜歡女人的想法有稍稍改變

為什麼現在只會女人有感覺呢?

那就要從我還是個國中生來說,但是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目前我還是這樣嗎?還是從來沒喜歡上男生呢?

答案是:我曾愛上過,不過我已經慢慢忘記那種感覺

 

目前來說,我遇到了一個大難題。

現在的我對於女人的想法有小改變。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女人這麼善變?

從我身邊的朋友說吧!

平常跟你好的像什麼一樣,就算說了一個完全不好笑的笑話,他們也都會放聲大笑。但是遇到一些莫名的...是情緒嗎?就會突然忽略你這個人。也許突然和另外個女性朋友友好了起來,而你將會被拋棄置他無交集的名單內。

不過,他們會這樣也是有原因的,後來我也才知道我也有這些的想法!

如果不要論及你們認識多久,相處多久,多喜歡對方的個性之類的,其他的原因就是-

你有某些的利用價值!

平常見色忘友的朋友,突然跟你話家常,有些可疑了!

也許他突然的不想多說些甜言蜜語,或是跟愛人吵架了,不然就是有些事情需要幫忙,不過在我的狀況內來說:他們突然覺得空虛了!除了愛人,他們也想要有些朋友之間的對話!

女人真是難懂啊!變化之快,讓你招架不住!一開始的我還滿喜歡那同性之間微妙的感覺,不過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那複雜的心情了!

也許女人跟男人也可以很像,很像的地方就是-劈腿跟滿是嘴砲!還是我遇到的是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