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33:32VENUS

1/26的日記

1/26晚上
在看大學生了沒,有看到一個女大生叫理理人
她說她想要改變造型
要變成少女
哈~~~好可愛喔!!
我也超想看的

結果到最後
她變裝出現了
只是她...哭了!!

我想她的眼淚是開心的!之前可能都以中性打扮
所以一下變成少女的裝扮,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就像長頭髮的女生,突然剪短髮,一定有些人會哭的!!
可能是捨不得OR一下不能適應

但...

我想一個中性的女生
穿裙子,化妝真的會讓人耳目一新
有些女生想把自己打扮的比較中性
我想有些是想讓人覺得自己是監強的,會保護別人的
加上那時陶子唱了幾句的"女人花"
其實那時候我也很想哭,
我在想有些女生也是不喜歡別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

而我喜歡女生也是因為那些堅強的氣息
只是很多人問WHY?我喜歡男生就好了!
但我常覺得男生有時候會有一些社會的眼光的顧慮
不能流淚或要有男生的氣勢

只是我想我能看見身邊的人有堅強,
也能了解我們女生的心理
我也需要人安慰,摸摸我的頭之類的


我很矛盾
而且我覺得我這樣的女生,身邊的人對我鼓勵安慰,
我就會很感動~取代了男生


有男生的堅強,也有女生的溫柔
那她們會不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她們可以當任性的小公主對男生耍脾氣
為什麼要讓我或其他女生對她們鬧脾氣或任性
突然的
我想到一首歌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那些圈內的T們,不要太為難她們了
有時候她們也會傷心
就借一下肩膀,讓她們哭吧!!
少幾張衛生紙又怎樣

想一想
她們本來就是女生了!

她們壓力也很大
那我之前的伴!我要道歉

以前的我真的超大小姐的!而她們都要順我的意
其實我常常無理取鬧,讓她們哭笑不得
但我現在說也沒用了吧!
只能希望我對我未來在我身邊的人和平相處
盡量讓她們覺得都是美好的回憶


而現在
我想說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
和身邊的伴恩恩愛愛的,互相鼓勵
看見別人快樂
我也會覺得很快樂
我也不想自己每天覺得孤單
如果想要吐苦水
我可以讓你們倒垃圾
順便來個資源回收吧!!
但結束後
就要開開心心的


開心的事也可以和我說喔!
讓我也一起分享別人的甜蜜!!

加油了~彩虹們!
人生也是非常彩虹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