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2:50:40VENUS

我累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都覺得好累喔
可能快要考試了
我太緊張了~~~~

有一次我洗頭的時候
我發現我掉了一大搓的頭髮
而且常頭暈頭痛
醫生說我的壓力太大了

昨天沒看書
今天也沒看書
我想我累了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在網路聊天室上遇到我的學弟
他說他學長說我看起來微胖
說我妹長的比我好看
對啊
我胖啊
你以為我願意嗎
要不是我要一直吃精神科的藥
我會圓圓的嗎
我也不想好不好
我妹漂亮就去找我妹啊
我也可以留我妹的電話給你們啊
幹麻一直對我有意見啊
我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是啊

天啊
上帝啊~~~~~
不是說好了
在我考試之前不要在給我太多的考驗了
等我考完事在說吧
我每天向你禱告
你有聽到嗎

我累了
我好想死了算了
如果有個人想殺人
就請殺了我吧~~~
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是我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