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50:40VENUS

讓我傷心的事

剛剛打給帥哥
他說他現在頭暈暈的
我問為什麼
他說他在拉K
我聽了傻眼
我會跟我前男友分手就是因為他曾經吸過毒
我家人反對
我們才分手的
但是帥哥卻做了讓我傷心難過的事
我們在一起的身分已經很特殊了
他又喜歡跟朋友出去唱歌喝酒
現在居然在拉K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生氣難過已經不是我想表達的方式了

失望 絕望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難道要這樣縱容他下去嗎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跟他分手
我想我說什麼他也不會聽吧

我只好痛哭一場
誰能安慰我
帥哥嗎???
他在新竹
我根本沒辦法跟他見面
他安慰我我會更難過
因為他做了我討厭的事

我只能禱告
希望接下來的事我都很高興的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