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5:50:40VENUS

遇見帥哥

一開始我認識的是帥帥
我知道他有個哥哥叫帥哥(T)要徵女朋友
要我介紹女友給他認識
但他身邊已經有一個有裂痕的女友
我很大言不慚的說:我可以當他女朋友啊
那時雖然是玩笑話
我想帥哥也部會當真
所以那時候只跟帥帥培養感情
但是我心中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他哥哥
帥帥也有傳簡訊給我說有點喜歡我
我想那時候我也沒辦法吧
畢竟帥哥也不會喜歡我


後來在一次的聊天中
帥哥說他第一次看到我的視訊時就喜歡我了
我也嚇了一跳
我也很大方的說想跟他當他的女友
我知道帥帥心中一定很難過
是我先認識她的
但是他也讓我跟他哥哥交往


過程有點曲折離奇
但現在我是跟帥哥在一起
他是我的男朋友
這點是無法改變的
我也想考上新竹的大學
和他在一起
這樣我們的距離也比較近了
我是很認真的
希望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