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28:35鬼鬼

♫結業式;小男孩跟我PK!

今天是結業式

一早到校不知道要幹嘛

發呆

後來聽到有人說今天好像是10點就放學ㄌ

我就想說那我乾脆待到12點在回家好ㄌ

我就約ㄌ高一ㄉ朋友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吃

後來決定去哈日龍打電動

因為我朋友不會玩格鬥類ㄉ

所以就是我玩囉

我去裡面ㄉ”格鬥天王”區

我挑ㄌ一台格鬥天王來玩

我玩一玩

結果我後面突然冒出一堆男生

右邊是一群小男孩

左邊是跟我年紀沒差多少ㄉ男生

我右邊ㄉ小男孩群中

有一個小男孩跟我說要跟我PK格鬥天王

他就座到我旁邊跟我連線對打

那個小男孩我看ㄉ出他有練過

因為他會用接招和大絕

不過最後我還是贏ㄌ

但小男孩不死心

又投ㄌ錢要跟我PK

後來我玩一玩

左邊ㄉ男生

有一個跑到我後面幫我投錢

要我繼續玩

我就傻眼ㄌ一下

然後笑笑ㄉ回應他ㄉ好意

就繼續玩

我沒有想到每次來哈日龍都會愈到在我周圍圍觀ㄉ人

第一次是我在玩頭文字Dㄉ時候

有兩個小男孩在我後面看我玩

我打到4擋ㄉ時候

小男孩就在我後面驚呼

我也是笑笑ㄉ回應他們

然後就走去外面掉娃娃

結果我都很幸運ㄉ按到再掉一次ㄉ燈

那兩個小男孩又跟在我旁邊看

而這次則是我玩格鬥天王

玩到有人來挑戰我

而且還自己掏出錢來讓我繼續玩

這還是第一次。

不過還挺高興ㄉ!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玩電動ㄌ

今天想說再回味一下

結果就打到有人主動來挑戰ㄉ境界

真ㄉ挺高興ㄉ^^

最後我還跟我朋友去附近ㄉ網咖

我跟我朋友玩CS

後來改完飆風再起

之後時間差不多ㄌ

就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