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7:55:28鬼鬼

♫留級;生氣!

昨天禮拜五

上午第四節全三年級ㄉ女生去禮堂聽什麼男女之間ㄉ教育

後來午休

全校又被集合到操場看籃球比賽

我因為太陽太熱

所以就跟人家借外套遮陽

後來我快睡著ㄉ時候

主教官突然來班上找我

我就跟著教官去教官室

教官問ㄌ我很多問題

有:在這邊是不是有受什麼委屈之類ㄉ

我回教官:沒有啊!

後來教官說是我爸好像對學校有意見

教官就當著我ㄉ面打點話給我爸

後來教官拿我ㄉ缺曠課表

加總起來

我ㄉ操行居然變成剛剛好60

結果放學我爸載我ㄉ時候

跟我說我們老師打電話給我爸

說我操行早就不及格ㄌ

所以要被留級或參加成長營什麼ㄉ

我覺得很扯

因為我才剛從教官室得知我ㄉ操行

根本就還沒不及格

為什麼老師要這樣打電話跟我爸講這種話

我爸很生氣

我也很生氣

既然我操行還沒不及格

而且學校也沒讓我留級和參加成長營

那為什麼老師還要這樣說我

留級是多嚴重ㄉ事

如果我真ㄉ要被留級

我想我會轉去夜校

不要留在日校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