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0:09:26鬼鬼

♫補個跨年篇吧!

放學之後

打ㄌ通電話給”糖果”

問”糖果”要不要來我們水龍頭

後來差不多7.8點我就去長庚對面ㄉ肯德基找”糖果”

”糖果”帶ㄌ她ㄉ學妹來

進到店裡

人來人往

爆滿

我就先訂位

”瑋良”說只剩下8點半有位置

我就先跟”瑋良”說要幫我們留一個位置

之後我跟糖果和她學妹就去微學管

去完之後就去大魯閣

糖果幫我畫ㄌ眼線和睫毛

我整個樣子就變ㄌ

一直在鏡中懷疑這是不是自己

然後時間差不多ㄌ

我們就去水龍頭

我點ㄌ松阪豬肉

結果居然要310.....

好貴!

吃完之後

因為糖果跟她學妹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就先走ㄌ

而我因為”烏龜”說要放煙火

所以我又留ㄌ下來

還幫忙洗碗

結果忙一忙

痾...

居然11點半ㄌ

我就先去外場問到底要去哪

結果一直在考慮

考慮到都已經超過跨年時間ㄌ

原本我是想走掉ㄉ

但烏龜叫我等一下

等到後來變成我、吱吱、烏龜、輝仔4個人一起去

輝仔說要騎機車載我

吱吱則是給烏龜載

輝仔一路都用飆ㄉ

風真ㄉ很大、很冷

我們先去長庚對面ㄉ籃球場放煙火

誰之放第一盒

結果藍球場有迴音

聽起來感覺好像槍聲

後來我們就決定換地方

輝仔又一路載著我狂飆

結果飆到”環保公園”

可是環保公園好像不能進去ㄉ樣子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馬路邊放

跟對面ㄉ煙火較量

真不知烏龜ㄉ那一大盒煙火是從哪買ㄉ

感覺就像慶祝用ㄉ煙火

很大很漂亮

顏色多樣化

因為烏龜帶來ㄉ煙火沒辦法直接用打火機點

所以我們就用香煙點

全部放完之後

輝仔又帶著我狂飆去桃園KTV

打算夜唱

去ㄌ2.3家感覺地點不是在桃園ㄉKTV

因為地方比較隱密

混混看起來很多

飆車ㄉ一堆

結果我們因為沒有事先跟KTV定位

而我爸又打電話叫我回去

所以我們就只好回去ㄌ

輝仔一路上又載著我狂飆

回程ㄉ時數比起程ㄉ時數還要高

從桃園飆到林口長庚只花ㄌ7分鐘

我ㄉ頭就都一直低著

因為風真ㄉ太大ㄌ

時數太高,我猜一定破表ㄌ

我冷到雙手都凍僵

眼睛泛紅

我從來沒給人這樣載著

而且還是在晚上ㄉ馬路飆車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危險

但人生中一定要有個經驗

而這是我第一次經歷ㄉ經驗

”刺激”

PS.當天我凌晨3點多才回家。生平第一次那麼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