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7:54:36鬼鬼

♫又請假;舉重!

我今天又請假ㄌ

因為早上5點起來ㄉ時候

我ㄉ頭痛到不行

一直捏著我ㄉ頭

後來本來想說一下子就不會再痛ㄌ

誰知反而愈來愈痛

我就躺在床上想說再睡一下也許就會好ㄌ

誰知睡到6點半還是一樣

所以最後ㄉ結果就是又請假ㄌ

我媽又帶我去長庚醫院看診

這次是看腦神經血管內科

不過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要事先預約才能看診

所以我今天就沒看到醫生

反而是我媽去看醫生

我媽看ㄉ科在3樓

我媽排62號

還很久才會輪到我媽

所以我跟我媽去我公司附近ㄉ廟拜拜

拜完之後就又回醫院

我坐再那邊等ㄌ很久

等到睡著

睡ㄌ很久我媽就突然拍我

我就說:什麼

我媽就說她已經看好診ㄌ

後來就回家ㄌ

一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睡覺

因為我ㄉ頭還是在痛

明天我又要請假ㄌ

因為我ㄉ病科預約在明天

不知明天會檢查出個什麼來?

聽說今天上班可以見到傳說中ㄉ新來舉重洗碗工

還好我目前ㄉ頭還沒有早上來ㄉ痛

所以還是要上班

聽說那個新來ㄉ洗碗工(也就是我之後ㄉ搭檔)是體育學院大四,是練舉重ㄉ

真ㄉ愈來愈想快點看看這號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