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13:26鬼鬼

♫開心;不捨!

今天挺開心ㄉ

至於是什麼事讓我開心我就不說囉!

我心理知道就好哩。

放學回家之後

看個電視

我爸突然跟我說有我電話

我就跑出去接

一開始真ㄉ聽不出是誰

後來才聽出是我乾哥

也就是阿隆哥^^

跟阿隆哥聊ㄌ好久ㄉ電話

阿隆哥說他今天有來水龍頭

還有帶披薩和炸雞

問我怎麼沒有來

我一直以為阿隆哥是8號領錢

誰知我搞錯ㄌ

我很著急,很想去水龍頭趕快見到阿隆哥

可是我人都已經在家ㄌ

我爸會再載我出去ㄉ機率可以說是百分之0.01

所以我很失望。

不過沒想到我爸居然會載我去

我很高興

到ㄌ水龍頭

我馬上衝進去

一看到阿隆哥,我就笑ㄉ合不攏嘴

因為我真ㄉ好想念阿隆哥喔!

ㄒㄒ

後來跟阿隆哥聊ㄌ好多

然後我就依依不捨ㄉ離開回家ㄌ

總之,今天我真ㄉ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