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34:45鬼鬼

♫衰到晚;沒有將來!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衰到晚

早上起來,因為從昨天晚上停電到今天早上都還停ㄉ

所以我就拿著蠟燭去廁所梳洗

看ㄌ看時間

雪特!居然已經6點半多ㄌ

趕快準備,連頭髮都沒辦法吹

到ㄌ學校

我下車ㄉ時候發現手機不見ㄌ

我就又回車上一直找

始終找不到

我就想說算ㄌ,等放學再來仔細ㄉ找

到ㄌ教室

有一個同學跟我說以後擦黑板一定要把出缺席擦掉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沒必要

後來上課;下課;上課....

發現我有個朋友好像對我很冷淡

我也覺得心理很在意

真ㄉ很不希望我跟他之間變ㄉ這麼冷淡

很希望恢復到之前那樣

所以我心情都一直高興不起來

放學之後

跟我爸說我手機不見ㄌ

我爸就開始一直罵我

還說什麼”怎麼可能會在車上不見!他媽ㄉ見鬼”。

一直ㄍ一ㄠˇ我

讓我原本心情就已經夠差ㄌ

又加上我爸一直ㄍ一ㄠˇ我

讓我ㄉ心情差到ㄌ極點!

後來到ㄌ水龍頭

我東西放著就跑出來想買東西吃

結果在路上遇到小安

小安跟我說ㄌ個壞消息

就是他辭職ㄌ

原因是跟學校有關ㄉ

讓我感到今天真ㄉ是連續衰

後來我又跟阿諺吵架

最後ㄉ結果還是”分手”ㄌ

其實我這次又做壞人ㄌ

我叫他改ㄉ壞毛病,其實對他並沒有壞處

其實我在今天早上就想過ㄌ

我跟阿諺是不可能到永久ㄉ

趁早分開對彼此都好

而且就算在一起

我爸媽也不可能會同意我跟他有將來

因為他有刺青;染頭髮;抽煙;吃檳榔等等ㄉ壞毛病

我爸媽ㄉ想法很傳統

很反對有刺青;抽煙等等不良習慣ㄉ人

所以我決定還是讓我跟他早點分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