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跨年啦!!

 

 

特別的今年1月1號

因為是在好朋友家渡過

有好多大知心相伴噢

雯、琪、雅、嘉、凱、君、燕、芳、龍

 

 

而且12月31號又是的生日

 大獸星噢

有點"濕貝秀"噢!!禮物和蛋糕都超級特別

蛋糕是多摩君

 

禮物是貴賓狗一隻

 

 

隱瞞了好久

星期五藏的要死要活的

結果嘉早就知道了

呿!不好玩

都沒有哭

 

我還是跨年第一次是朋友家耶

我真是超級興奮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九點多開始烤肉考到十二點多

中間還跑去倒數

數完再繼續回來烤肉

吃雞腿吃到要撐死

有夠噁~

 

烤完之後大家猜拳洗澡看誰先誰後

馬的!運氣衰到可以,竟然猜到最後一個

超級擔心有沒有熱水的

幸好還有,我洗超快的,八分鐘多噢

哈哈哈

凌晨兩三點幾個瘋子圍在浴室門口等著洗澡

 

洗完之後頭髮吹一吹

穿大衣的穿大衣

穿風衣的穿風衣

因為海邊真的好冷

林江龍你點炮點很久

所以我們放你鳥,sorry啦!

從認識林江龍到現在,它總共被我們放了四次

一、地點:野宴 原因 他吃完之後跑去棒賽,可是我們趕公車 所以放他鳥了

二、地點:佩琪家 原因 晚上她點炮點太久了 所以放他鳥了

三、地點:佩琪家的床 原因 搞通宵搞到呼呼大睡,刷完牙換好衣服,ㄕㄟ兜完繼續補眠 佩琪叫了三四聲,沒回應 所以放他鳥了

四、地點:台糖 原因 逛到家具的地方,有舒適的椅子,他坐下來了,睡著了?! 所以放他鳥了

我的天ㄚ!真的超級好笑的

 

還有佩琪家到嘉義客運真遠

累爆~

去了北港的寶雅和台糖

就回家啦

就這樣

我想睡了

 

還有

 

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

 

.亮亮 2011-01-15 21:22:23

加油~^_^

.亮亮 2011-01-14 16:22:08

再過三天比賽就結束了
阿雞師隊友們...衝ㄚ~
阿雞師隊友請做幾道菜好嗎?
動動你的手會有不同的成績ㄛ
身為阿雞師隊的你(妳)
衝衝衝ㄚ:)加油!GO GO GO >>>>>

雲朵。sky 2011-01-14 11:36:22

阿雞師隊友們請注意!!!
目前雲朵在本隊暫居第一,如無意外我會努力維持第一,
但...只要本隊努力衝刺贏得冠軍,
我就把得獎的獎品,無條件轉贈給衝到第四名的隊友,

只要阿雞師隊贏!隊友們衝呀 o))o))o))o))

100年第一願望,扭轉乾坤,扳倒沾母士隊,
讓兔年旺居阿雞師隊!
只要阿雞師隊贏!隊友們衝呀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