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 。。好熱

一大早起來

 

看一下手錶才6點多而已

 

媽媽就把我和三姊挖了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拜拜順便玩

 

先去斗六載大姐。。。

 

摁摁ˋˋˋ

 

開了不知道幾分鐘的車

 

終於到了。。。

 

半天岩之紫雲宮

 

 

那裡我好幾年前才去那麼一次

 

如今。。。變了好多喔!!

 

拜拜完之後

 

再來姊就說要去東石

 

東石在嘉義

 

我們先去了台南白河鎮蓮潭

 

我只能說。。。太了!!

 

好個蓮潭!!簡直是爛爆了嘛!!

 

被騙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摁摁ˋˋ

 

媽媽就建議我們說要去關子嶺的水火同源

 

摁~

 

就這樣開了不知道多久的山路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水火同源

 

 

 

這個地方還不錯玩

 

水和火竟然共存在一起

 


 

太不可思議了

 

媽還說不管刮風下雨火都不會熄滅

 

摁摁~

 

太強了!!

 

中午到了

 

想說要吃個午飯

 

沒想到熱的要命

 

連平常食量很大的老爸也熱到沒把飯吃完= ="

 

膯膯膯

 

走回停車的位子

 

接下來就是去東石

 

原本沒打算去的

 

因為找不到路

 

沒想到老爸亂開就開到東石了

 

去到海邊也沒差到哪裡

 

跟山上一樣熱

 

想說要去玩水

 

媽說不行只好乖乖走進冷氣房裡面

 

再走出來

 

因為是平日所以根本沒啥人

 

所以就膯膯膯跑到魚市去

 

我只說"唉~"

 

因為他們都魚只能標價根本就不能買

 

只好到旁邊的小吃攤點幾道菜來吃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

 

 

 

 

 

過了很熱的一天。。。。

 

也很開心和充實。。。。。

 

 

 

 

 

今天掰掰了

 

明天我來了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曬黑

2009-07-30 15:55:35

半天岩我前幾天也有去那拜拜說*.*a
東石最近有在辦夏之季活動還不錯(不過六日才有活動)
本人住再東石^^”

版主回應
天啊!!
去那邊簡直是烤人乾嘛!!
熱死人了!!
2009-08-01 17: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