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我對於上學又再度感到恐懼

我承受不了十班給我的壓力

那實在是太多太重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壓力

老師有壓力

同學們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老師們的壓力來自於學生家長

同學們的壓力來自於同儕間的關係

我的壓力呢

我的壓力不只這些

當然

我也知道其他人一定比我更多壓力

但是我能承受的也只有這些

其他的

我受不了了

上一篇:姬芭學妹

下一篇:眼淚

2008-07-15 21:56:07

隨手做一下家事 那是幫媽媽的忙
總不能都讓媽媽在做

大家都要工作

妳跟怡珊在家閒閒玩電腦
你自己也打說很隨意很優閒
那就隨手動一下做一下家事
不一定要做多 就看到就做一下
媽媽在外面工作去田裡很熱
你也知道很熱
妳們兩個再家裡 不用曬太陽還可以看電視玩電腦
這樣為什麼不能&quot隨手&quot做一下家事幫一下忙

不是出去工作就最大
你想看看
大家在太陽下工作努力賺錢的時候妳們在座什麼
看電視睡覺玩電腦看小說吹冷氣
這太舒服了你說是不是

那為什麼不要幫一下家事
會很累嗎
那媽媽呢
他在外工作回來還有做一些雜七雜八的工作
你捨得嗎

翊宏他工作時間都不一定
要上大夜班要上晚班
熬夜工作很累是正常的
時間就亂掉了
他當然會一直想睡覺
你醒來的時候他在睡覺
是當然的
他凌晨工作完才睡覺

你們兩個就體諒他一下
必竟他是在工作不是在玩

你們兩個最小的
就好好念書
不一定要第一名不一定要排名
只要做好學生本份就好了
該上課就去上課
上課你壓力大就睡覺
如果壓力大就轉去B段或C段
但壓力是從哪裡來的
去找出來
是同學的關係
還是功課的關係
還是老師的關係
你去找出來
然後去跟媽媽說
不要憋在心理

沒人給你壓力
是你自己給自己得壓力
想玩可以但不是現在
你想完高中大學等你去玩
現在是要走出壓力
你才會玩的開心

你現在就覺得這些壓力太大了

那我們出來工作讀書
壓力更大

你要一輩子讓媽媽爸爸養嗎
長大事要養爸爸媽媽
不是他養我們
爸爸媽媽現在工作養我們
等他們年紀大了
是我們要養

如果這一點壓力
你就沒辦法去舒解
那長大呢


我知道你懂事了
如果覺得壓力大
就看看小說
聽聽音樂
找人聊天
尋找釋放壓力的方法
要自己找出解壓的管道
這樣才會長大進步

我們不要求你什麼
只要乖乖的就好了
你可以找媽媽聊天
可以找怡珊聊天
有事情也可以找哥哥姐姐聊天
不是自己壓在心理
不說沒人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是在念妳
我在跟你說整個事情是怎麼回事
也沒有要給你壓力
只是要給你知道
我們也很擔心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媽媽他們在外面工作很辛苦,但是我不能忍受奶奶對我的批評,每次都說:你們不要對哥哥好一點,等他領薪水,你們連一分錢都拿不到!
還說我假如不想上課,那趕快趁現在暑假去打工,對我來說,我真的不能承受,假如是你,你不會難過嗎?
你不也是被奶奶唸過嗎?
我當然也想找一份工作阿,但是我還在上課耶!
2008-07-16 16:58:49